close

前些日子造訪了覬覦已久的 檸檬草香茅火鍋專賣店(◔౪◔)

因為就位在之前打工處的隔壁,每次上班都好想進去嚐一嚐所謂的香茅火鍋阿(望

檸檬草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的巷弄中,就在魔斯漢堡隔壁,每次尖峰時刻總是人潮擁擠,這次去吃雖然沒有(其實是忘了)訂位,但差一點就進不去了阿(汗)

 

一進去親切的服務生就會上前來帶你入座,每組座位上會附上一壺香茅茶,非常止渴、解膩喔!!(ゝ∀・)b

 

菜單令人眼花撩亂@@

不只有很多種鍋物,連醬料也有非常多種呢

雖然我一直很煩地詢問服務人員問題,但他們人都非常好很熱心的回答我(笑)

但本人太腦弱忘記拍菜單了><

附上官網的菜單網址給大家參考參考

醬料有香茅醬、香茅綜合醬、金吉香茅醬、辣味香茅醬、咖哩香茅醬...等可以選擇!

湯底也有很多種,供各位客官選擇!

 

印象中我選的是香茅醬,吃起來很清淡、附有淡淡的香茅香味,和一般的火鍋非常不一樣。

 

附上的蔬菜盤,菜色還算是豐富(有幾顆蛤蠣

湯的方面也是非常清淡,完全符合檸檬草所秉持的 水煮最健康、創新食材、提升多層次的口感

 

我點的嫩肩牛肉色澤很好,吃起來也很刷嘴,可惜我忘了拍(被打飛XDDD

 

最後會送上飯後甜點

咖啡凍,普普通通,但因為事先沒有說有甜點,所以意外的吃得很開心哈哈哈

 

整體來說,這算是很有特色的一間店,對於喜歡吃清淡的人,或是想吃火鍋但又不喜歡一般火鍋的重口味、油膩的人,都很推薦檸檬草香茅火鍋喔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價格方面也還算合理!

但因為我們比較屬於偏愛重鹹的人士,所以可能久久才會來光臨一次(๑´ڡ`๑)

P.S.店外有張貼長期優惠活動:消費滿三百送豬肉券(限下次使用)喔。

 

<店家資訊>

檸檬草香茅火鍋專賣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35號

電話: 02-2705-7722

網站:http://www.lemongrass.com.tw/index2.asp

位置圖:

(轉自檸檬草官網)

arrow
arrow

    kamenashi2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